· 钟情篇 ·46

锦觅心急火燎的翻腾了半天,好半天才从袖中滚出来变回原身,眉毛一皱便要捏个口诀再回妖宫,被旭凤一把揪住手腕。

“凤凰你做什么!快放我回去!那妖君好不容易……”

“住口!”旭凤火气滔天,额角上青筋直跳,“回哪去?你还想回哪儿去!?”

锦觅吓得缩了缩,心虚道:“……我,我还没拿到炎水玉呢,听那幻海的妖灵说,世间只有它才能救肉肉了……”

“你就这么不顾一切?”旭凤眯起双眼,“连命都要赔上?”

“我当然……要命了,”锦觅骨头都快被捏断了,扭着身子挣扎道:“但妖君只要我侍候几日……”

“想也别想!”旭凤更受刺激,暴喝一声,霎时四周烈火狂风,浓烟汹涌。

“旭凤!”润玉敛目凝着那少女被抓红的手腕,沉声道:“你先冷静一下,放开锦觅仙子再说。”

“呵,”旭凤闻言冷笑一声,倒是松开了手,面无表情看向润玉,“这是我栖梧宫的事,兄长还是莫要干预。”说着他手掌一翻,捏住一支锁灵簪,抬手便插在锦觅发间。

“凤凰,你就让我去吧……”锦觅委屈巴巴的拉着旭凤衣袖,眨巴着眼睛小声道。

旭凤微微挑眉,侧头瞧她小意讨好的模样,半晌才扬了下巴傲然说道:“你那肉肉如今可在我这里,若你还执意去妖宫……可莫怪我再不养着它了。”

“什么……”锦觅呆了呆。

旭凤贴近了些在少女耳边道:“你知道,我们鸟族本是以草叶花果为食的,那盆多肉也是娇嫩欲滴,想来味道应是不错……”

“……”锦觅倒退一步,睁大眼睛瞪着旭凤,小气鸟儿果然还是小气鸟儿!而且简直是更气人了!

旭凤得意的暼了眼锦觅的神色,清咳一声:“锦觅,你可知错?可要乖乖跟我回栖梧宫?”

锦觅哽了会儿无语凝噎,鼓着脸敢怒不敢言。

“知错便好,”旭凤似笑非笑,转身对润玉点了点头,“兄长,我还有事,先走一步了。”

润玉蹙眉不语,只看着那凤凰拽着锦觅仙子化成一道赤影,如风直上九天。良久,他才慢慢松开藏在袖中紧握的拳,闭了闭眼,似有若无的一声轻叹便没了踪影。

评论 ( 3 )
热度 ( 47 )

© 温柔帝王攻凉城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