画风突变怪我咯?

15

润玉嫣然一笑,抬手去试她灵台:“觅儿,等过几日,便与我学些水系的法诀,可好?”

“也好,也好!”锦觅抚掌欢喜道:“那我也教你……锦氏独门的种花秘籍,还有酿蜜仙法!”

“好。”润玉笑着,觉得……这样,似乎也不错。

当夜,锦觅心潮澎湃,躺在榻上翻来覆去的睡不着,暗暗激动道:“我做了四千年的葡萄,后来才知道自己原是六瓣霜花,现在竟然还能做一条修为高深的真龙……人生真是何处不奇遇啊!”不过想到那银白尾巴要长在身上……还是有些怵的,那什么,避尘诀净衣咒先勉强对付着吧,她如今也是灵力大户了!浪费一点也没什么嘛。

直到凌晨时分,锦觅才迷迷糊糊睡去,梦见她用这新身子回到花界,抬手翻云覆手作雨,可把老胡连翘给羡慕的不轻……奉承听得正舒服呢,却被一阵动静吵醒了,原来是邝露来通报说外边有故人来。

锦觅不情不愿的起身,头大如斗——小鱼仙倌儿的故人,她都不认识,该如何应对?

刚在案前坐端正,门外便来了个青衣男子,还牵了一幼童。

“噗嗤君!”锦觅心中一喜,欢快的叫出声,正待过去打诨一番,那青衣人却惊疑不定的停下脚步。

“大殿……叫我什么?” 彦佑面色古怪,一派正经。

锦觅猛地一呆,啊,真是麻烦,如今她是小鱼仙倌儿了,那……要叫噗嗤君什么来着?

少有见他这副严肃的模样,锦觅十分不适应。若叫这痞仙知道她和润玉换了身子,怕是要被笑掉大牙了!

锦觅干笑两声,捻着袖口讪讪道:“咳,是……觅儿说的,我觉得挺形象,挺形象。”

彦佑挑着眉,将信将疑。

“ 大哥哥身体可好了?”那小童突然奶声奶气的问。

锦觅心中阿弥陀佛,这童子救场也来的太及时了!赶紧笑眯眯道:“好了呀,昨天我还打碎了一面墙……”转眼一看噗嗤君又呆若木鸡,锦觅无语望天,莫非……不该这么炫耀?

评论 ( 2 )
热度 ( 53 )

© 温柔帝王攻凉城 | Powered by LOFTER